夠癲夠喪先好玩
《自殺特攻》入場前要知的5件事

期待已久的《自殺特攻》(Suicide Squad)快要上映了,在超級英雄的主流之下,DC竟然逆勢而行拍了這部電影。電影中的主要角色全部都是十惡不赦的罪犯、反派,簡直是史上最邪惡的組合。不過這部電影似乎被飾演「小丑女」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搶盡了風頭,除了「小丑女」之外,大家對這部電影的了解又有幾多?

 
 
 
自殺特攻隊到底講啲咩?
 
 
《自殺特攻隊》的主角是一班被關在監獄中的超級反派,政府利用他們去對付一個極危險的神秘組織,於是在政府的威脅利誘之下,他們利用自己的超能力幫政府做事藉此換取縮短刑期,不過由於這班人是極惡的罪犯,所以即使他們在任務中有甚麼差池,政府都會全權否認與他們的關連性,而且不用付上任何責任。
 

為甚麼要將這班關在監獄的超級惡人,組成一隊自殺特攻隊?

 
 
 
原本自殺特攻隊的組成目的是為了應對超人變節。在第三個版本的預告中,美國白宮的高層正在討論「如果超人變節,挾持了白宮官員,躲在橢圓形辦公室時,到時候應該怎麼處置?」,而Amanda Waller就提出了把關在監獄中的這班極惡罪人,組織成為特攻隊伍,讓他們執行有可能會與對手同歸於盡的自殺任務。
 

蝙蝠俠會在自殺特攻隊中出現?

 
 
 
之前一直有傳聞話蝙蝠俠會在戲中客串,而電影亦無令各位粉絲失望。在拍攝的現場可以看到蝙蝠車與小丑車互相追逐,不只這樣,蝙蝠俠更加在追逐期間趴在小丑車的車頂上,而且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亦出現在片場中,簡直令一眾粉絲既興奮又期待。
 

「小丑」到底是不是「羅賓」?

 
有眼利的網友看到「小丑」的電影宣傳相中,身上的子彈傷痕,位置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的羅賓一樣,所以引起「小丑」就是羅賓的傳聞。不過,導演David Ayer在WSVN-TV專訪中公開表示:「不是這樣!小丑不是傑森托特Jason Todd!」打破了這個傳聞。
 

Deadshot與「小丑女」會有感情線?

 
 
 
 
 
「小丑女」是「小丑」的女朋友,不過卻同時會與死亡射手(Deadshot)發展出曖昧的三角戀,Deadshot一直都對「小丑女」Harley Quinn有些意思的,而威爾史密斯亦在訪問中表示「Deadshot一直都有留意著Harley Quinn,在電影中將會有一段很詭異的三角戀在其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