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內戰表態站邊│#teamcap定係#teamironman?

當你還有猶疑月尾你要take side蝙蝠俠定超人,抱歉,現實不容你遲疑,要你站邊,表態的事情,無時無刻在發生…

當你還有猶疑月尾你要take side蝙蝠俠定超人,抱歉,現實不容你遲疑,要你站邊,表態的事情,無時無刻在發生,不論是在現實定漫畫世界。有人的地方就有矛盾,不論是普通人,還是超級英雄,我們還是要去處理這些人和人,以及人世間存在的矛盾。4月尾,等著你的是Marvel內戰《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電影未上而分分鐘在叫你take side,得分便打個#teamcap或是#teamironman。最新發佈雙方人馬的所有角色海報,有些角色更是以沒有戴面罩方式呈現。

#teamcap成員的角色海報:

「美國隊長」Chris Evans

 

「巴奇 / 酷寒戰士」Winter Soldier  Sebastian Stan

「獵鷹」Anthony Mackie

「鷹眼」Jeremy Renner

「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

「蟻人」Paul Rudd

#teamironman成員的角色海報:

「鋼鐵人」Robert Downey Jr.

「黑豹」Chadwick Boseman

「黑寡婦」Scarlett Johansson

「幻視」Paul Bettany

「戰爭機器」Don Cheadle

喜不喜歡等Fans自己說,但其實一早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話要開拍時,有堆Fans就自製了一些海報,其實也很到位,不妨一看。

最後,你都是要take side的,訴我

#teamcap請看這段預告。

#teamironman就看這段預告。

看了嗎?!段「預告」其實都幾搵笨,不夠喉就看段幕後花絮

TEXT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