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仙氣美女
陽光照耀的Miu Kim

韓國出名多美女,可能大家會講「人工美女」才是最多吧?雖然當地整容盛行,但這樣就令天然美女更為珍貴,今次為大家介紹這位來自韓國模特兒界的美女Miu Kim,因為推有火辣身材加上仙女氣質,令一眾男士對她另眼相看。

雖然今年已經34歲,可是Miu Kim因為173cm的身高配美好的身段,令不少男fans都紛紛愛上。於2015年的時候更搬到香港發展一段時間,更與歌手關楚耀拍過短暫的拖。

PHOTO / IG@miuforyou

 

除了是一位模特兒之外,她更錯演過戲,晚上還會兼職DJ,不過目前的她轉往泰國發展自己的模特兒事業。在她的個人Instagram上看到不少她日常的生活照片,私下的她就像個小女孩似的,非常愛笑,當時令一眾fans看得如痴如醉的就是她的好身材。還沒有follow她的男士,今次是個好機會了!不過要留意的是她目前的帳號是屬私人帳號,看看她會不會讓你加入。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