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oid多士爐
用App遙控烤麵包,還可以自訂圖案...

食早餐食到悶悶地,想搞搞新意思?Toasteroid多士爐應該可以幫到你,等你朝朝食早餐的時候都有驚喜…

 
 
 
Toasteroid多士爐不只是一個普通的多士爐,更可以把圖案或是文字印在多士上,只要用藍牙連接電話和Toasteroid多士爐,便可以在App內創作獨一無二、只屬於你的多士。將多士當作是畫紙,每日食早餐之前都可以順便畫下畫,創作自己的多士,食都會食得更開心。除了可以自己畫圖案之外,Toasteroid多士爐更可以將App內當日的天氣預報、日期和時間都印在多士上,等你可以在食早餐的同時知道當日的天氣。
 
 
 
 
不過這部多士爐最令人驚喜的地方,一定是可以透過Toasteroid App send秘密訊息給你的朋友,不過這個秘密訊息只能夠靠Toasteroid多士爐印出來解碼,食多士的同時又可以化身做福爾摩斯,充滿神秘感之餘,還可以增進同朋友之間的交流。
 
 
 
雖然Toasteroid以另類功能作為賣點,但是一點都沒有忽略Toasteroid作為多士爐自身的功能,Toasteroid採用了高密度微燈絲加熱技術,不但可以令麵包在烘的時候做到平均受熱,更可以烘得外脆內軟,甚至連燶度都可以在App內控制得到。不過對於三分鐘熱度的人,用了幾天之後,應該就會寧願直接落街買早餐食算數。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