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盡全城頂級餐廳〡全球美食節「Taste」香港站

香港作為美食天堂,頂級餐廳的確唔少,但地少人多引伸的問題,就是熱門餐廳都是 full booking 多,並不是話試就試到。近來在本地興起的美食節、紅酒節咁吸引香港人,皆因我都講求「快、靚、正」。Taste of Hong Kong 就是一連4天,比你試盡城中頂尖餐廳及呈現熱門飲食趨勢。唔想係 waiting list 慢慢排,當然是買飛入場試入先。

 

全球最大型餐廳節日 Taste 美食節將以香港為亞洲區首站,3月10至13日於中環新海濱舉行。參與首屆美食節的本地頂尖餐廳包括Aberdeen Street Social、Amber、Arcane、CHINO、都爹利會館、Serge et Le Phoque、天龍軒、Tosca、Yardbird 及 RŌNIN,以及從倫敦遠道而來的著名餐廳Duck & Waffle。

不只能進場一次試到不同餐廳的招牌美食,更有特別為今次Taste of Hong Kong而做的菜式。不只大飽口福,眼褔也不淺,場內有Bosch美食舞台可欣賞到本港頂尖廚師及國際名廚會即席展示的大師級廚藝。

Sunday’s Grocery「清酒巡禮」則為訪客推薦餐廳珍藏的純米酒(Junmai)和濁米酒(Junmai Nigori),以及來自日本6家著名釀酒廠的6款獨特風格清酒。清酒大師班將深入解釋6家釀酒廠的歷史和製造過程,並逐一剖析每款清酒的味道。

Taste of Hong Kong的票價分為兩種:港幣108元(平日)和港幣138元(週末)。另外亦設有貴賓門票,定價為港幣598元(平日)和港幣648元(週末)。憑貴賓門票將可享用快速通行服務、獨家VIP貴賓室、價值港幣300元的Crown代幣和3杯飲料。詳情請留意以下網址:http://www.tasteofhongkong.com/

TEXT/ TING

IMAGE/ TASTE OF HONG KO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