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個專家推介的旅遊國家
主打當地獨有文化和另類體驗

香港人最愛的就是旅行,一年也不知花費了多少在其上。但旅行往往能帶給我們一個十分愜意愉快的體驗,因此只要能達到這些目的,金錢方面其實也不會吝嗇。但日韓台泰這些熱門的地方也去到悶了,再遠點的澳洲、歐洲和英國等也漸漸變得「公廁」,那不如來看看旅遊專家的推介。

Jacada Travel綜合了旗下專家的意見和收到的資料數據,認為有3個國家值得和適合各位去發掘。這些國家都是主打當地獨有文化和一些另類體驗,均是港人鮮有接觸的,因此適合到當地大開眼界或挑戰自己。

 

  1. 俄羅斯

佔地660萬平方英里的俄羅斯,是九個不同時區的所在地。即使作為全球最大的國家和對於香港不是特別遠,也鮮有人發掘到它所擁有的獨特遊歷之處(雖然也有不少人陸續開始喜歡到俄羅斯旅遊)。到俄羅斯旅遊既可遊覽繁華都市,也可走到寧靜偏遠的大自然。

 

其中位於俄羅斯有名的西伯利亞也絕對適合各位去挑戰自己。這個當地人被稱為「冬天的冠軍」的地方擁有非常空曠遼闊,相當於澳洲面積的土地,不要以為這是個不毛之地並沒有值得遊覽的地方。西伯利亞擁有壯麗的自然景觀、珍貴野生動植物、獨特文化及歷史性豐富的景點。你可以坐著由西伯利亞雪橇犬拉行的木雪橇遊覽寒冷小徑或在雪地上盡情奔馳,也可在冰封的貝加爾湖上騎雪地電單車。

  1. 埃塞俄比亞

看到這個名字可能不少人也會覺得又是另一個不毛之地,甚至會值得遊覽感到莫名其妙。但原來近年也有不少人開始留意這個地方,據Jacada Travel顯示大多都是曾經到訪過南非或東非跟野生動物有過難忘體驗,希望再次在這片土地得到另一番難忘回憶。

 

埃塞俄比亞擁有非洲史詩般風景及迷人文化,單是奧莫山谷已經有超過40個不同部落,各自擁有獨特服裝、習俗及信仰。其次,達納基勒窪地也是旅遊熱點。窪地內的熱泡熔岩湖、廣闊的鹽田及熱液田形成一片與眾不同、色彩鮮明的神奇照象。而塞米恩山及貝爾山則是不少野生動物的棲息地,當中更有可能會見到瀕臨絕種的瓦利亞野山羊、獅尾狒及埃塞俄比亞狼等。

3. 哥倫比亞

被視為通往南美的重要之門的哥倫比亞,有著迷人的異國特色。波哥大和麥德林成為林立畫廊和博物館的藝術化蓬勃都市,不少迷人殖民城鎮亦開滿了林林總總的咖啡店。至於北面正正是浪漫都市迦太基的所有地,絕對適合喜歡異國特色和打卡的遊客前來。哥倫比亞絕對是一個好的發掘南美洲文化出發點。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