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Pantone年度顏色
「亮麗黃」與「極致灰」的雙色意義

隨著波折重重的2020完結,Pantone終於公佈來年以「極致灰」和「亮麗黃」作為2021年的年度顏色。繼上年代表「冷靜、放鬆」的經典藍,本年度我們迎來象徵去舊迎新的兩種顏色。年度顏色決定了來年行銷,廣告設計等決策。

往年Pantone的年度顏色都是以單色為主,為甚麼今年會以「極致灰」和「亮麗黃」雙色作為年度顏色?原來背後有深層的象徵意義。

PHOTO/Pantone

 

2020年,世界各地都被疫情的陰霾籠罩。有見及此,Pantone希望以安定人心的「極致灰」和充滿希望的「亮麗黃」作為來年的年度顏色。

PHOTO/Pantone

 

PHOTO/Pantone

 

不得不說,世界在經歷的重創後,大家都開始審視自己的生活,也花更多時間在自身上。我們來年最需要的,並不是甚麼紙醉金迷的生活,而是一種平靜且有心靈慰藉的生活。2021年,希望大家都能在「極致灰」和「亮麗黃」雙色之下度過。

PHOTO/Panton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