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藝術牆變身3D摺凳
韓國藝術家打破次元限制

一物二用堪稱窩居良品,唔止「慳位」,還要比民間「十大武器」之一的中式摺凳,更能夠忍藏「殺氣」,掛了上牆仲要幾美觀。現在時興家中要有面「特色牆」,唔一定得磚牆咁單調,你睇,放張摺凳上去,幾「架勢」!

實情是由韓國設計師Jongha Choi設計的,名字叫作「De-dimension_From 2D to 3D板凳」,我就覺得叫「摺凳」親切好多,加上張凳擺明摺得,無叫錯呀!板凳給人的感覺簡單低調,素色又方正的簡單外表,放在那個時代也是潮流物品,而像這樣掛在牆上真的會有點懷疑是畫上去的。不但張摺凳瞬間變成藝術品,同樣這面藝術牆,也有效收藏了平時極其佔地方的椅子。這樣子的設計讓這些板凳能夠很好的被收納,超省空間自然是它的一大特點。但大家也可能會擔心掛在牆上「穩不穩陣」,坐上去又「穩不穩陣」?放心,耐重也不是問題,設計師甚至已想好大家是可以方便攜帶,去戶外露營BBQ也無問題。以下影片可以看到折疊和使用的樣子,使用上也十分方便。唯一的「缺點」是這款擺脫次元的摺凳目前還在實驗階段,或許未來才會正式推出,大家要買,就要再等等。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