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組最強人氣女團廝殺
必追新概念綜藝《Queendom》

真不得不欣賞韓國的綜藝節目,就算只是玩,也是相當認真地玩俾你睇。更何況是有關必收得的女團綜藝節目。這次全新概念綜藝《Queendom》8月登場,6組K-POP大勢女團(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回歸進行PK大戰,推出後氣勢即時令人欲罷不能!看片吧!

由韓國Mnet電視台播出,李多熙和張聖圭當節目主軸,為同時發行新單曲的6組K-POP大勢女團(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以「女團同時回歸對決」的新概念綜藝,以破格的正面對決決出大韓民國女子組合「Queen」的回歸,最終一位能獲得單獨的回歸秀!

《Queendom》對決的獨特之處,就是女團們會從新編曲編舞、改造型、改舞台效果,再以超認真演唱會模式在舞台競演!第一場熱身戰就以自選熱門曲為題,各隊重新編排自己大熱歌曲的舞台,基本上你看到目定口呆就必定的了,根本就跟享受超高質Kpop演唱會一樣,而且她們是真正的對決,非常緊張!例如GIDLE改编版《latata》、AOA的《短裙》Look、MAMAMOO的《Egotistic》西裝造型、朴春翻唱GIDLE的《hann》等等。《Queendom》這概念,是勁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