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卡通化身NBA隊徽
80後無法抗拒的組合...

又一個讓人瘋狂的「What if」,如果當年有人「食住」《Space Jam(太空也入樽)》個勢,繼續開發經典卡通與NBA的聯乘,一班80後可能就可以在那些年,每個撐起身邊睇卡通邊食早餐的周末,看到變形金剛,但就是NBA芝加哥公牛隊混合的變形金剛。我們可能還可以看到籃球之神Michael Jordon 不是和賓尼兔,而是和柯博文一起拯救世界……

當然,就只是一個「What if」類的project,由在巴塞隆拿為基地的創意工作室Vanila BCN幻想「我最喜歡的80年代的動畫片」如果是「大家熟知的NBA球隊」,那這些經典混搭會有怎樣的會隊徽。
 
他們穿合多個團隊和特色的動畫片,創造出「芝加哥變形金剛」、Brooklyn忍者龜、紐約捉鬼敢死隊等等。他們指出生於80年代,他們想創造一些作品能夠讓同活在那世代的人有所共鳴。而卡通和NBA就是其中的元素,而身為字形與圖形的愛好者,兩者logo中所用的元素也讓他們著迷,並希望透過創作將兩者混合。
 
這個創作更是對兩者的致敬,那時網絡世界還未如此發達,無論是卡通,還是NBA也是80後的重要回憶。不但只是數張放上網的插畫,工作室專門更包辦插圖和排版,創建一本圖文並茂聯合1980年的卡通人物與NBA隊徽的書籍,想看到更多他們的作品,可以瀏覽他們的網頁。
IMAGE / WWW.VANILABCN.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