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最佳女配角Alicia Vikander接棒新一代羅拉
與萬磁王男友Michael Fassbender組成「最強情侶」

一度傳出可能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女主角Daisy Ridley接棒擔正「盜墓者羅拉」。但傳聞歸傳聞,今日,劇組就確定新一代羅拉人選,是瑞典美女Alicia Vikander。配上他男友,年輕版「磁力王」Michael Fassbender,這對情侶無論是「戰力」,還是「閃光度」一點也不惹少。

一度傳出可能由《Star Wars:原力覺醒》女主角Daisy Ridley接棒擔正「盜墓者羅拉」。但傳聞歸傳聞,今日,The Hollywood Reporter就報導新一代羅拉人選,是瑞典美女Alicia Vikander。配上他男友,年輕版「萬磁王」Michael Fassbender,這對情侶無論是「戰力」,還是「閃光度」一點也不惹少。

Alicia Vikander在The Danish Girl中,演技受到肯定,讓她能拿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也讓她給人印象文戲遠勝於動作戲的感覺。

但能演出的片種也不少,《The Man from U.N.C.L.E.》、《Ex Machina》等,的好表現也有目共睹。幾年非常多產,但無可否認,她的演出的確大部份都是文戲而非動作戲,所以能接棒成新一代羅拉,不能不說不意外。

說到羅拉,Angelina Jolie在2001與2003年於電影中扮演的版本,集危險、性感與健美於一身,令人印象深刻。

不能說不能超越,但絕對是一個經典,今次的reboot沒有她份,大家雖然覺得可惜,但也明白劇組想要一個年輕羅拉,是一個與之前見慣大場面不同感覺的Lara Croft,而換人也是可以理解的。(說到尾這是面對荷里活多部電影狂重reboot熱潮的影響,又要玩情懷但又要有新元素。

好,我們再說回Alicia Vikander,剛剛講到近年多產的她,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也是其中一個被選上的原因。現時最高的階梯,當然是得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

頒獎禮上大家除了記得致詞時爆哭的正性情外,最大的焦點還是她的影帝男友Michael Fassbender,宣布得獎者後,欣喜若狂好像自己得獎一樣,而這對情侶的真性情和甜蜜自然互動,也贏到不少網民的喜愛。

 Michael Fassbender不僅多次入圍奧斯卡獎,更以《X戰警》系列主角「磁王」紅遍全球,他更會主演的遊戲改編電影《刺客教條》,預計也將於今年底上映。到時《刺客教條》X《盜墓者羅拉》,稱為「最強情侶」怎看也不會有人反對吧。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