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4首映黑寡婦仍然最索
Marvel隊長「無限寶石」戒指相當耀眼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實在是這陣子必看必談必要參與其中的事,今天相信已經有不少忠粉晨早流流到了戲院看《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大結局。在好萊塢首映會當然也成了星光熠熠之地,一眾超級英雄也紛紛穿上盛裝出席首映,而且各位索爆女英雄也絕對沒有令人失望,鼻血已流……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首映會當中,要數到最「正」的,Scarlett Johansson仍然是無得輸!一身銀色大露背閃裙配上她那極有自信的迷人笑容,太屈機了吧。若然要說能一較高下的,便應該是「緋紅女巫」Elizabeth Olsen,那性感低胸晚裝,也相當攝人。另一不能不提的,還有Scarlett Johansson與「Marvel隊長」Brie Larson也配上了「無限寶石」的手環與戒指,Avengers一家親就是這樣溫馨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