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浪漫工藝
EMPREINTES上瑪黑手工藝品概念店

文藝氣氛濃烈的上瑪黑(Haut-Marais)再添新地標,一棟含地庫在內共有四層的藝術暨手工藝品概念店「EMPREINTES」日前開幕。

EMPREINTES以店中店概念,讓每一層空間都能呈現不同調性。地庫是專門介紹手工藝行業專業知識的放映室;一樓以藝廊方式展現設計師作品;二樓以法國人講究的餐桌藝術(Arts de la Table)為題,展示各種精心設計的餐具器皿;3樓則有一整面條形木架陳列牆面,琳琅滿目的珠寶設計品讓人目不暇給。強調「法國製造」和「限量製作」是EMPREINTES的基本原則,讓獨立的藝術和手工藝坊能保留並傳承技藝,店內陳列的作品每一樣多半只有少量,有的甚至僅有一件,猶如藝術品般的價值具體詮釋法式生活美學。
 
 
EMPREINTES
地址:5 rue de Picardie 75003,Paris
網址:www.empreintes-paris.com
 
TEXT/NIKI TSAO
PHOTO/EMPREINTE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