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The Laundress│洗衫的生活藝術

      The Laundress 明明賣的是衣物清洗產品,但是店面卻優雅得…

 
 
 
The Laundress 明明賣的是衣物清洗產品,但是店面卻優雅得跟精品店沒甚麼差別。品味十足的店面和兩位女創辦人有關,Gwen Whiting 和 Lindsey Wieber 在康乃爾大學主修織品科學科系,畢業後一個在 Chanel 成衣系列工作,另一個則為 Ralph Lauren 設計女裝與家飾系列。身處時尚圈,她們看到乾洗化學藥劑對人體以及服裝跟環境所造成的傷害,於是她們在2004年創辦 The Laundress,自行研發衣物清潔用品,並在去年開立旗艦店,只要客人有問題,工作人員會做清潔展示,周末的時候也會舉辦清潔洗衣的工作坊,宣導正確洗衣知識。
 
 
The Laundress
地址|199 Prince St., New York, NY 10012
電話|(212) 564-6788
 
TEXT/Chien-Ying Yang
PHOTO/The Laundres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