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聖地│Malin+Goetz紐約旗艦店

紐約出品的 Malin+Goetz ,走入其 Chelsea 旗艦店就像尋寶一樣,可以找到不少令人著迷的熱賣商品,例如最近新推的佛手柑香水,淡雅怡人,是情人節的新寵之一,而萊姆淡香水則是香氛帶勁,讓人醉意盎然。

 
紐約出品的 Malin+Goetz ,走入其 Chelsea 旗艦店就像尋寶一樣,可以找到不少令人著迷的熱賣商品,例如最近新推的佛手柑香水,淡雅怡人,是情人節的新寵之一,而萊姆淡香水則是香氛帶勁,讓人醉意盎然。12年前,由 Matthew Malin 和 Andrew Goetz 兩人所成立的品牌,一直以不含非必要的清潔劑、色素和人工香料為宗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旗艦店也是以時尚方式來詮釋傳統藥局(Apothecary)的功能性概念。曾造訪香港的 Andrew Goetz 對於香港空氣污染的印象非常深刻,所以他建議讀者一定要確實做到清潔和去角質兩個步驟,才不會讓髒汙傷害阻塞皮膚。
 
 
Malin+Goetz
址址|177 7th Ave、New York, NY 10011
電話|(212) 727-3777
 
TEXT & PHOTO/Chien-Ying Yang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