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館當道│巴黎10區AMERE

    一位是訪遍米芝蓮大師學藝,師從 Yannick Alleno、PaulBocuse…

 
 
一位是訪米芝蓮大師學藝,師從 Yannick Alleno、PaulBocuse、AlexAtala、Santi Santamaria 等的新銳主廚;一位是經歷過巴黎知名酒店 George V 七年磨練的專業侍酒師。當來自巴西的 Mauricio Zillo 遇到布列塔尼的 Mikael Grou,位於巴黎10區的小酒館 Amere 於焉誕生。
主廚 Mauricio Zillo 認為,最好的料理首重新鮮與當令食材,他只跟熟識的小農供應商採購,以確保食材的高品質。菜式設計則保有傳統法式料理的精緻,又具備實驗風格強烈的新式料理特色;好比小牛肉和蛾螺的海陸組合,便是一例顛覆傳統小酒館的菜式。為了跟上主廚天馬行空的創意,侍酒師 Mikael Grou 的酒單亦有如百科全書般齊全,歐陸與新世界的酒盡皆羅列。光是遊歷四方的主廚手藝加上專業侍酒師選酒,Amere 雖走小酒館風,餐飲品質不遜大餐廳,是一處可以用親民價格享受醇酒佳餚的 Une Bonne Adresse(意即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Amere 
地址|49 rue de l’echiquier 75010 Paris 
網址|www.amere.fr
 
TEXT/Niki Tsao
PHOTO/TaisukeYoshida、Bertrand Noe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