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最強
向團隊球員馬斯查蘭奴致敬

在巴塞或阿根廷,一些外行人只會聽過美斯。其實一隊波,並不是一兩個可以踢哂!每一隊球隊當中,總係有一兩個人係唔多鍾意出風頭,但他卻在球場不惜氣力跑動,只為搶個波番黎俾前場球員進攻。他們相對上較為低調,但功勞絕對不遜球場上任何一位前鋒球員,CP值(性能價錢比例)極高。今次要介紹的是──馬斯查蘭奴。

馬斯查蘭奴是一位實而不華的球員,無論在阿根廷或者巴塞,都屬「定海神針」類別。有他在中後場坐陣定無後顧之憂。但在這幾年,他被哥迪奧拿和安歷基的「打造」下,卻由一位中場變成中堅。只有一位基本功紮實的球員,才可以勝任兩個甚至更多的位置,況且他站在世界上最頂級的比賽。可見他是巴塞和阿根廷的靈丹妙藥。但他這兩年過得並不開心,只因他缺乏球員最需要的東西──尊重。

 

當一個球員最想踢的是中場的時候,卻要為遷就其他球員而要移後打中堅;雖然馬斯查蘭奴駕輕就熟,但並不代表喜歡。再者,最近他的好朋友丹尼爾艾維斯已轉投祖雲達斯,更獲得熱烈歡迎。眼見朋友重獲第二春,重拾足球員的笑容和尊嚴。早前,他更向馬斯查蘭奴發出邀請,說希望祖記找他來做隊友,而祖記亦表示興趣。換轉係你,你又會否希望作出一些改變呢?

 

當自己跑到hihi的時候,球場上只聽到球迷為其他隊員的吶喊,領隊在記者會只帶上最受歡迎的球員卻不是自己,那是何等的空虛和寂寞。而直到有人想搶走你的時候,對方才懂得珍惜。這個例子除了男女感情之間的關係外,也發生在巴塞和馬斯查蘭奴之間。近日巴塞已經宣佈馬斯查蘭奴同意跟球會續約3年,換句話說,他屆時已到35,亦好有可能在巴塞踢至退役。

 

「就算對方如何將你摒棄,仍然不離不棄。」幸好,巴塞能夠留低一名好球員。他之前曾經講過,如果美斯退出國家隊,他也會退。最近,他亦不受金錢利誘,願繼續為巴塞打江山。一位重情重義、低調、默默耕耘的好球員,他叫做──馬斯查蘭奴。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