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ke體味香薰蠟燭
讓家中充滿明星氣息?

每逢冬天和聖誕,不少人都會在家中點起香薰蠟燭。最近Better World Fragrance House推出了一款,聲稱帶有加拿大歌手Drake,個人氣味的香薰蠟燭。不知消費者反應如何,但可以肯定的是已經引起了相當的話題度。

根據相關報導,Better World Fragrance House將推出共五款香薰蠟燭,其中包括Sweeter Tings、Williamsburg Sleepover, Good Thoughts和Muskoka,而最後一款Carby Musk香薰蠟燭則是啓發自Drake日常的香水和體味。

▲Drake近年醉心其副業。(PHOTO/@champagnepapi)

 

▲Drake本人亦在其Instagram率先透露過其中四款香薰蠟燭。(PHOTO/@champagnepapi)

 

這款獨特的的香薰蠟燭帶有麝香、琥珀、茄士咩、絨面革,絲絨的格調,零售格為$80美金,系列中其他款式則售$48美金。

▲歌手Kehlani亦率先收到香薰蠟燭系列。(PHOTO/@Kehlani)

 

有興趣一探Drake身體香氣的讀者,不妨到Drake的Better World Fragrance House官網了解詳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