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Kobe LBJ都試過
五大球星內訌鬧隊友時刻

球賽競爭激烈,有時候難免會熱血上頭,因為對手的行為而憤怒,作出過激反應。在友儕間地位平等,當然能夠可以在被罵時還擊或出口調解紛爭。但若果把事件擺上NBA的賽場上,球隊老大發火時,實在未必有人有膽量前往勸架,更徨論還擊了。由90年代至今時今日,眾多球星均試過在隊友表現不佳時向隊友發脾氣,包括了被譽為「籃球之神」的Michael Jordan。所以有做運動的你下次在隊友失控的時候,請慢慢安撫他,人無完人嘛。

Michael Jordan

神雖然能做到人做不到的事。但神,依然是會發火的。就在這場Jordan打出職業生涯最高69分的賽事中,因隊友Bill Cartwright在第四節關鍵時候未能把球傳過半場而被Jordan即場開火,幸好該場賽事最後由公牛在加時以117-112戰勝對手騎士隊,同時成就了Jordan職業生涯最高得分的比賽。

Kobe Branyt

即使去到職業生涯的黃昏,Black Mamba依然有火。控衛林書豪在這場對灰熊賽事的讀秒階段與Jordan Hill打Pick and Pop而不交予Kobe,令Kobe在Hill射失後大為不滿,在暫停後訓示林書豪,指應傳球予他作三分起手以追平比分。

Russell Westbrook

當年的Westbrook仍然是初入聯盟的黃毛小子,但已與James Harden及Kevin Durant三人撐起同樣新興的雷霆隊。而這一球就是在他切入後分球予當時隊友Thabo Sefolosha後Sefolosha未有起手,Westbrook當時即時在場上高呼” Shoot the fu–ing ball”,指責Sefolosha怯於起手。

Kevin Durant

在這年西岸決賽落敗後翌季轉投勇士的Kevin Durant在這球快攻中因隊友Dion Waiters未有第一時間傳球予他,令他即使在入球後帶笑意也好,都隨即在回頭時馬上變面,直接問候Waiters本人”F–k You, Dion. F–k You”,並以肩膀撞他,要求他下次即時傳球。

而該季後轉投熱火的Waiters亦在對陣勇士的賽事中射入致勝三分,一吐烏氣。

 

 

LeBron James

最新的鬧隊友巨星就是效力騎士的他,在今天對速龍的賽事中,騎士發揮欠佳,在半場已以75-40的比數落後35分,LBJ就在半場時忍不住為球隊表現激動,甚至無視教練,繼續發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