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Cosplay│人體彩繪漫畫英雄

無後期,無CG,又想扮超級英雄,但不少隨隨便便拿件道具,將紅底褲著出面就算是。有玩過Cosply就知如要認真玩…

無後期,無CG,又想扮超級英雄,但不少隨隨便便拿件道具,將紅底褲著出面就算是。有玩過Cosply就知如要認真玩,根本不是容易,要極多時間和耐性,一個造型以小時做單位去準備。加拿大藝術家兼Model 的Kay Pike就示範了像真度極高的 Cosplay,一個造型10小時起跳。要你坐在這裡15小時才變到超級英雄,地球一早被毀滅了。

Kay Pike的Cosply整得咁似,除了因為她本人交灑戲外,因為用了很多人體彩繪的技術。她是在Edmonton Comic & Entertainment Expo 2015認識了人體彩繪師Lianne Moseley ,之後就戀上這門手藝,邊學習邊拿自己做實驗,用上很多新的工具和材料。她不時在Instagram、Twitch同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更會直播製作過程。

其實不只超級英雄,Kay Pike從美漫,甚至是日漫中,不論正派還是反派的角色都扮得十分似。Spiderman、Hulk、Captain Marvel、Thanos 都扮到好似真係從本漫畫書走出來。日漫代表就有龍珠的菲利(最新的黃金版),同進擊的巨人,完全打破國界,地域,二次元空間等界限。當然,這期最興的Deadpool也無理由無,Kay Pike就化成Lady Deadpool打破第四面牆同你Say Hi。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