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N X Just Don復古新波衫
保留一切淨走Logo?

自從Nike在今季成功踢走Adidas,成為NBA的球衣供應商之後,一直主打復古球衣市場的Mitchell & Ness似乎都蠢蠢欲動,想在市場上分一杯羹。而其中一擊更是與來自芝加哥的Don Crawley合作,與他個人品牌Just Don推出這系列的”No Name Jersey”。把某幾隊隊伍的經典設計復刻的同時更抹去其隊徽,希望令當年的公牛迷也能開開心心的穿上經典爵士的球衣。而今次推出的款式更有6隊,至於是那6隊?相對熟波的你單憑設計已經猜到。

只不過若平心而論,對某一球衣的設計情有獨鍾的原因多數都是出於對該球隊的愛屋及烏。若果把隊徽抹去的話,其意義亦會隨之降低。所以編輯對此系列的興趣亦不大,不論其價值為400或40甚至4美金也好。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