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大熱劇集《全裸監督》
第二季來年推出

近年Netflix推出過不少贏盡口碑的劇集,為全球的影視界注入新元素,其中日劇《全裸監督》在上年8月推出,由於題材新穎,吸引了不少人追看。如今有消息釋出,第二季將會進行製作,並在明年推出。

PHOTO / Netflix

《全裸監督》(ぜんらかんとく)改編自本橋信宏的同名傳記著作,故事講述日本著名AV導演村西透的人生,當中為大家拆解了不少日本成人產業的奧秘,揭曉更多這個行業的奧秘。劇集推出後大受歡迎,隨即敲定將會推出第二季。早前有人估計因為第二季將會講述當年一位巨乳AV女優松坂季實子,因此將會加入一位身材勁爆的演員,24歲的寫真偶像天木純呼聲極高。

PHOTO / Netflix

現今傳出製作團隊不變,12位演員也得以保留,而加入新人物也是必然的事,只是還沒有公佈角色與人選,不過《全裸監督》第二季將在明年推出,值得期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