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女演員集合
《Ocean's Eleven》新版全男班變全女班

荷里活不嬲都有鋪癮,鍾意將大賣的電影來一場性別大轉換的,例如是Bridesmaids、前一陣子才上映的Neighbors 2以及Ghostbusters,都將主要角色由男變女。而曾經風靡全球的經典電影《Ocean’s Eleven》亦會在今年10月開拍全女版。

 
 
 
 
 
女版的《Ocean’s Eleven》演員陣容非常鼎盛,絕對不比原版遜色,不但有兩大影后Sandra Bullock以及Cate Blanchett擔任片中的領袖角色,亦有曾經演出《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Helena Bonham Carter、Mindy Kaling和饒舌歌手Awkwafina,除了以上眾多的好戲之人外,擁有票房保證的Anne Hathaway和Rihanna亦於近日宣佈加入,女版的《Ocean’s Eleven》更加被稱為史上最強女演員陣容的電影,簡直是未開拍先興奮。
 
 
 
 
 
 
 
女版《Ocean’s Eleven》的導演將會由曾拍攝《飢餓遊戲》Gary Ross擔任,雖然有不少Fans都期待著《飢餓遊戲》的女主角Jennifer Lawrence會加入,不過由於檔期問題Jennifer Lawrence並不能參演。即使沒有Jennifer Lawrence,但是有多個影后級人馬的女演員加入,絕對值得大家期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