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Adidas最強聯手
Instapump Fury BOOST全新面世

Reebok當家鞋款首選Instapump Furry系列,Adidas的BOOST也賣得風生水起。而在上星期已有傳Reebok和Adidas將會聯乘推出鞋款,均會注入他們得意鞋款的元素,因此命名為「Instapump Fury BOOST」,未有圖已引起不少人關注。現今,產品圖已經正式釋出了。

鞋款設計主要以Instapump Furry為主,再加上BOOST技術。而Instapump Fury BOOST 將會有三個限量系列,分別為「Prototype」、「OG Meets OG」和「Black & White」。其中「Prototype」系列會採用設計師Steven Smith最初設計Instapump Fury 時的樣鞋配色,這也是該配色的首次面世。同時,鞋款還運用了與初代 UltraBOOST 相同的網面,絕對吸引。而「OG Meets OG」系列則致敬初代Instapump Fury的「螢光黃/紅」和UltraBOOST「黑/紫」配色。「Black & White」系列採用純色鞋面搭載金屬色澤的碳板,並結合生膠大底而成。

三款系列將會陸續發售,「Prototype」系列將限量50雙於10月5日在日本舉辦的atmosCon獨家發售,於10月11日和11月15日分別在亞太地區及全球範圍內進行發售;「OG Meets OG」系列將於10月25日在亞太地區優先發售,11月22日也會登陸全球指定店舖;「Black & White」系列將於11月11日在亞太地區發售,在12月6日登陸全球部分店舖。看來想買到也不是易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