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一樣有腸食
無肉腸仔卷正式面世

被踢出燒烤群組,不斷被問食物禁忌……作為一個素食/純素者,在香港以至世界之中,都有如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鮮明出眾。拒絕使用或進食任何含有動物成份的產品絕對不容易,而在英國,有連鎖餅店就推出了純素版的彷腸仔卷。只不過對於這個彷肉的素產品並不是人人受落,無肉不歡者更是趁機會批評,令這條素腸仔卷未推出已經炒至一地花生。

推出無肉腸仔卷的是來自英格蘭東北紐卡素的Greggs,當地享負盛名的還有現時於姑寒老板Mike Ashley名下的英超球隊紐卡素(Newcastle United)。一直供應有肉肉批及有腸腸仔卷的他們面對些近年興起的素食風氣,推出了一款未有採用任何動物肉及製品,符合純素嚴格標準的腸仔卷,更以下片作宣傳。

如此產品當然受到素食者的熱烈歡迎,畢竟一間服務肉食者的公司都推出了素食菜式,絕對是對素食者的一大鼓舞,就正如Morton’s推出椰菜花扒一樣,開心死素食者之餘更會嚇死一堆食肉獸。

肉食者除了未能遠謀之外,更會在Twitter上發言,包括了他們。

還有這個提出問題的「中立」群眾。

只不過整篇文評的重點,在於曾主持《全英一叮》(British Got Talent)的名嘴Piers Morgan。大概是他太期待看昨晚利物浦1-2落敗的賽事,令他在Twitter上的言語無比辛辣。

下場?當然為大家帶來了無窮歡樂。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