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限量版法拉利V12車型!812 Superfast特別版現身

有留意開名車的男士,最近應該對法拉利旗下全新限量特別版車型812 Superfast非常期待吧?首批官方圖片發佈後即成了車迷熱烈討論的話題!而香港時間5月5日更會有全球首度亮相網上直播!

今次法拉利新出的特別版車型812 Superfast,引擎方面搭配了V12自然進氣引擎,更將其功能發揮得更高,最大馬力表現提升到819 Hp(830 CV),引擎的轉速達到了9,500轉,同時拿下了所有法拉利引擎中的新紀錄。

PHOTO / Ferrari

 

令V12自然進氣引擎表現如此厲害,因為原廠在引擎上採用了非常多全新設計,並且採用尖端技術打造的組建,包括了全新的正時氣門系統以及排氣系統等。

PHOTO / Ferrari

 

新車更擁有出色的動態性能控制系統,四輪獨立轉向系統可以給予新車在彎道時更為精准的操控感,同時提升車輛的回應速度,另外車輛側滑角控制(Side Slip Control)的7.0版本,讓車主在彎道時表現更出色!

PHOTO / Ferrari

 

除此之外這輛新車也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材質,所以對比812 Superfast整體重量也減輕了不少。

PHOTO / Ferrari

 

法拉利更將於香港時間5月5日20:30,在全球官方社交媒體平台舉辦網上直播,車迷可別錯過。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