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新形象
6件單品提升利是數量

農曆新年愈來愈接近,又是時候出動拜年「逗利是」的日子,但面對這陣子時冷時暖的天氣,在衣服配襯方面的確令人頭痛。如果想以一身時尚的造型現身親戚朋友家中拜年,逗得更多利是,不妨考慮入手以下6年時尚單。

時尚單品一:大衣外套

這可說是最好襯的時尚單品,就算以最基本的純色T-Shirt打底,大衣外套一搭上就能即時散發時尚味道,即時選擇應節的大紅一樣輕鬆駕馭。值得留意的是如果身材矮小的男士就別買過長的外套,以免讓人看上去更矮。

時尚單品二:單寧外套

作為百搭的單寧外套又怎可以缺少?如果趕著出門拜年,起床直接穿上就即可出門!就算頂著一頭亂髮還是以帽子作配襯一樣可以,大熱古著剪裁的丹寧外套是個不錯的大熱選擇。

時尚單品三:Oversize毛衣

由於今個秋冬Oversize時裝已經大熱回歸,只要基本打底再穿上一件Oversize毛衣,就已經讓你滲出美式時尚。由於Oversize毛衣不局限於高矮胖瘦的身型,只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款式,再配上一條比較窄身的褲子即可。

時尚單品四:打底格仔恤衫

如果不想單一以純色T-Shirt打底,另一個好選擇就是格仔恤衫,無論外面以甚麼作配搭,都不會破壞整體的造型,就算在室內脫下外套時,格仔恤衫讓你即時變成另一個形象。

時尚單品五:大碼頸巾

如果身上穿的已經是Oversize的衣物,就不建議再配上一條大碼頸巾,一不小心就會穿出街頭露宿者的形象。如要將大碼頸巾的效能發揮得更好,應該選擇剪裁合身的衣物,而大碼頸巾的好處是可以與不同的衣著風格融合,同時有預寒作用。

時尚單品六:文青眼鏡

比起造型浮誇的太陽眼鏡,一幅文青眼鏡就足夠點綴你的整體造型,除了讓你看起來更有時尚觸角之外,更添加一份知性味道,這樣去拜年定能在長輩心中留下好印象。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