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惡魔入侵!
UNDERCOVER 2017 秋冬系列玩味十足

日本潮流品牌Undercover早前發表了2017 秋冬系列lookbook,是次大玩惡魔元素,黑暗風格令造型充滿玩味,看來今年的萬聖節服裝不要到處找了!

被祟日的時裝精譽為神級的潮流品牌 Undercover不久前公佈2017 秋冬造型穿搭,出自鬼才設計師高橋盾(Jun Takahashi)的手中,就當然少不了大膽玩味的元素。秋冬系列以「Brain Washed Generation」為主題,造型除了滲出濃濃的暗黑格之外,更流露出可愛的感覺。系列推出了外套、夾克、褲子、風衣等,衣服上的“HUMAN CONTROL SYSTEM” 、 “MEDIA IS GOD” 標語上,加強了現世代的年輕人容易受大眾影響而失去自我。就算是多個層次的配搭之下,仍可看到設計中的細膩,模特兒們就像從電玩遊戲中走出來一樣。當中一大賣點可說是以蝙蝠翅膀為造型的背囊,同時亦暗示出新世代的我們應保持天馬行空的想象力。

PHOTOS/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