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好身型也不打緊│兩種長褲改善身型比例

  女生可以穿上高跟鞋拉高身型;但男生穿厚底鞋或加增高鞋墊,其實效果也不是太顯著。 其實即使沒有很好…

 
女生可以穿上高跟鞋拉高身;但男生穿厚底鞋或加增高鞋墊,其實效果也不是太顯著。
其實即使沒有很好的身型,不用常常去健身室亦能靠穿搭技巧來改善身型比例!
 
 
01/長寛褲
長寛褲幾乎紅遍整個時裝界,從夏季到冬季依然是必要的大熱單品。
身形不高挑不瘦削的人要注意褲長長度,7分長為剛剛好,恰好遮蓋雙腿的短處,褲長太長只會顯得累贅。加上襪子霜搭更添時尚感!
 
 
02/爛牛仔褲
選擇爛牛仔褲都是一大學問,褲子破爛於膝蓋位置是拉長身高比例的重點,並且必要是單腳破爛。
另一重點是褲長,剛到腳眼就最好不過,因為露出這骨感位置讓人看起來更纖瘦。
 
TEXT / Yen
PHOTO / TUMBL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