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恤衫不簡單
5種設計穿出5種春夏風格

即使今年流行印花,春夏的classic:白恤衫,男士還是少不了。其實白恤衫的穿搭原則,與白T-Shirt大同小異,穿出隨性就好,不管是傳統尖領或是Henley Neck,反正simple is the best。如果你肌肉結實,還能低調地顯露出魅力…

 
#1 簡約自在
春夏裡,應該沒有甚麼比白衫加上牛仔短褲讓人更覺得自在了,休閒中展現態度,適合任何年紀的男孩或男人們。
 
 
 
 
THOM BROWNE
 
H&M
#2 乾淨型格
如果厭倦傳統衣領,那就試試Henley Neck。頸部線條自然向下伸延,視覺更乾淨俐落。
 
 
 
FREEMANS SPORTING CLUB
 
 
RRL
 
#3 都會氛圍
隨意地把衣袖捲起來,下擺隨意攝入褲頭或放在外面都可以,卡其布料是下身不錯的選擇,讓男人流露不羈。
 
 
 
J.CREW 
 
VALENTINO
 
#4  男人的事業線
這不用鍛鍊胸肌(當然有是最好),主要是視覺把戲,把Henley Neck鈕扣打開成為造型焦點,不需要其他裝扮了。
 
 
 
 
ZARA
 
BALENCIAGA
 
#5  長衫Hipster
今年長版oversize的恤衫依然當道,覺得經典太悶,就讓下擺的長度來表達你的態度。但要注意身長比例的拿捏,身材較小的男士們要小心使用。
 
 
 
 
GREG LAUREN
 
H&M
 
TEXT / Patreeck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