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顏色
men's uno時裝編輯9月之選

色,從來是一種主觀的選擇,未必有原因解釋為何愛上,當中可能是憑一種直覺,亦可能是一種心情的投射。在時裝上,除了款式造型外,顏色配搭亦是一門學問。就以秋冬為例,這是屬於暗色系的季節,深藍、深灰、深啡等冷色調容易出現當中。而Giorgio Armani今季就為男士袋款系列掃上深色調,在經典的手提袋添上新色,讓男士沉實穩重的性格魅力展示出來。這款深藍色tote bag,以簡單乾淨的造型配上柔軟牛皮,加入深藍色調,神秘而低調,適合簡約個性的男士。另一款深啡色手提旅行袋,以線條剛強的剪裁和挺身的鹿皮製成,加入銀色袋扣作點綴,適合剛強個性感的男士。黑藍色雙層皮革長型方角公事包,雖然體積比另外兩個小,但同樣入銀色袋扣設計和光面皮革質感,帶出男士斯文的一面,可見顏色除了為設計添上生命外,亦為男士添上個性魅力。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