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熱辣辣│放工嘆杯柚子青瓜Frozen Beer

香港近日打風不成,天氣倒熱了三分,即使身穿短袖衣物,都難免汗流浹背,此時最好來一杯透心涼的啤酒。說起啤酒,自然…

香港近日打風不成,天氣倒熱了三分,即使身穿短袖衣物,都難免汗流浹背,此時最好來一杯透心涼的啤酒。說起啤酒,自然會想起加上一層冰泡的麒麟Frozen Beer,那一口涼爽的快感,絕非筆墨能夠形容!

麒麟啤酒在今年年初大紅(大家還記得葉劉吧?),本編早已買了好幾箱啤酒放在家中;今年夏天,品牌又有新搞作,推出新的啤酒Cocktail,分別是柚子味及青瓜味的Frozen Beer,呷一口冰涼快感之餘,以柚子及青瓜特調的cocktail,倒也非常醒神開胃。

要數麒麟的招牌作,必定是其冰泡機了,原來這技術已被品牌注冊,成為其獨家專利,透過機械操作,將啤酒打成零下5度的冰泡,入口即試到冰酒滋味,而且在低溫下,冰泡可保存30分鐘!要打冰泡不一定要到酒吧才飲到,現在只要你到指定超市購買一定數量的麒麟啤酒,便可加錢獲得自家冰泡機一部。這樣便可在家中自行製作啤酒冰泡,將它放在啤酒上,充滿喜感之餘,啤酒亦能保存得更冷、更好飲。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