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佬專用遊樂場
美國Ninja Core健身室

對著機器,日做夜做為的就是一身肌肉?曾幾何時,我們都以為健身就是沉悶、無趣的代名詞,同一部機做完又做,做完腹肌再做腳,聽起來除了成果之外,並沒有甚麼吸引的,在鍛練一身肌肉之前,還可以滿足刺激感的,也許是遊樂場,還是訓練成Ninja Warrior的遊樂場。

 
有吊環,有攀爬架,看上去就像是家裡樓下供小孩玩耍的遊樂場,其實是健身場所?在美國的Ninja Core正是這樣的一個地方,認真看,看似是簡單遊樂設施,單槓卻是難度更高的逐級上,攀爬架更是上坡下斜,原來全部都是「加強版」。
 
 
 
Ninja Core是由American Ninja Core的前挑戰者Josh Kronberg所開設,概念來自美國知名電視節目American Ninja Warrior,以障礙挑戰為主題,挑戰者要通過重重難關,許多障礙甚至需要長時間離地,少一點臂力和腰力都很難成功。Ninja Core將遊樂場的設施化身障礙,與American Ninja Warrior的障礙十分相似,為健身再添加趣味,亦有專人指導,在進行肌身鍛練以外,還可以訓練平衡力與肌肉耐力,成為下一個American Ninja Warrior?得,想重拾兒時趣味?亦得。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