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地道的威士忌│Bar Ginger

如果你問我點解要去Bar Ginger,一間新開的酒吧飲威士忌,除了是因為這裡的款式夠多之餘,更重要的,辦這間…

如果你問我點解要去Bar Ginger,一間新開的酒吧飲威士忌,除了是因為這裡的款式夠多之餘,更重要的,辦這間酒吧的老闆是地道港人,操一口流利廣東話。有些人很怕去酒吧,是因為他們怕自己看不懂所飲的是甚麼,又怕不懂得選酒而遭人所笑,到了Bar Ginger,這些出外飲威士忌的疑慮都會一掃而空。

相信很多愛威士忌的人,都有Follow「如果我們的語言是威士忌」專頁,是的,創辦專頁的Tony Leung,就是Bar Ginger的領軍人物,講真,由純粹興趣到真係落手落腳搞酒吧,呢一點Tony自己也沒有想過,但我想對於愛酒的人來說,擁有自己的酒吧,一定算得上是夢想和成就吧。

這裡的確是為新學飲威士忌的人而設,因為有Beginner Package,付上百多元便能自由選擇三款年份較輕的威士忌,試夠十款也不過數百港元,對於新手來說,用這個方式來找自己喜愛風格的威士忌,絕對抵飲。由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味道個性,當你找到喜歡的酒款,就開始鑽研下去吧,Bar Ginger共提供三百多支不同的,來自世界各地的威士忌,款式多到連印度出產的威士忌都有得賣,這些特別威士忌款很多都是Tony自己從外國帶回來的,有血有汗,飲一支少一支!

你以為這裡只有威士忌?非也,這裡的啤酒很正,由於Tony本身也喜歡Craftbeer,因此Bar Ginger內也有各種精選的手工啤酒款,飲完威士忌,試支荷蘭Craftbeer也是樂事。

如果你有任何威士忌的問題,隨時問Tony吧,他猶如威士忌活字典,無論多難也好,他總會為你送上答案,所以來Bar Ginger飲酒,除了是嘆威士忌外,更是一場威士忌的Q&A Lecture。

Bar Ginger
地址:G/F, 12 On Wo Lane, Central, Hong Kong
電話:2868 0486
FB:https://www.facebook.com/barginger.hk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