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拍拖最緊要IQ高
高智商人士的5大特質

如果在不過商業社會,老細可能要求員工IQ高,但作為另一半拍拖,其實IQ高一樣重要,因為維持一段愛情關係非常需要腦力,就算你想同時發展多個人,時間管理亦非常重要,因此高IQ是不能缺少!不如看看自己有沒有以下特質吧!

01愛講粗口

PHOTO / alex-mihai-c-RMMWgYdtaEc-unsplash

 

你沒有看錯,愛講粗口原來是其中一個IQ高特質!原來研究指出,不少愛講粗口的人都有有較高的語言能力,而且「善用」粗口的詞句可刺激腦部,同時表達及舒緩自己不滿的情緒。

 

02很晚睡的夜貓

PHOTO / jp-valery-DE9MM2voqKc-unsplash

 

曾經就有一篇科學期刊的文章指出,通常在晚上腦部非常活躍的人比較容易適應高智商的行為與活動,而不少高智商的人都在晚上有高表現的工作能力,如處理事務時更快,更順暢。

 

03 自言自語

PHOTO / eliott-reyna-CkvB_DZtVfY-unsplash

 

經常自問自答相信大家的腦海不少會出現一把聲音,為你解決些思考的問題。但經過自言自語出聲的對答,可以組織不少自己的想法,將思緒調整,更可以加強記憶力。不過又不能時刻與他人進行對答,不少高IQ的人都會出現自問自答的情況。

 

04工作環境亂

PHOTO / tribesh-kayastha-G3sc2DOvU00-unsplash

 

2013年美國明尼蘇達大學就有一個調查,指出如果你的工作環境亂總是非常雜亂,比較那些整齊乾淨的人,其實他們都是較有創意、也勇於突破的。

 

05情緒起伏大

PHOTO / christian-erfurt-sxQz2VfoFBE-unsplash

情緒起伏大並不是女士們的專利,原來不時發脾氣,時哭時笑的人是IQ高的表現?更有心理學家亦研究脾氣愈隨和的人反而是低智商的表現。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