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者為王│Royal Salute 陳釀威士忌

似乎在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熱潮下,混合威士忌的聲勢好像有點失色;但請看數字說話,縱然港人多愛單一麥芽威士忌,但混合…

似乎在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熱潮下,混合威士忌的聲勢好像有點失色;但請看數字說話,縱然港人多愛單一麥芽威士忌,但混合威士忌並無減退,畢竟對於不少人來說,傳統而精彩的混合威士忌真的很好飲,譬如今次介紹的Royal Salute,就是混合威士忌的表表者。

Royal Salute將蘇格蘭高地最為珍貴的麥芽威士忌與穀物威士忌進行融合,並挑選在橡木桶中歷經最少21年的威士忌醞釀而成。要數品牌的經典時刻,就是在1953年,為了慶祝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芝華士兄弟(Chivas Brothers)限量推出以「Royal Salute」命名的威士忌,用的威士忌原酒最少陳年21年,這是為了切合了只有元首才可享有的21響禮炮,這亦即Royal Salute品牌的源起。
 
「21」這個數字,自然是品牌的靈魂了,而這次新出的The Eternal Reserve,更是最珍貴的混合威士忌;而酒瓶融合傳統手藝,每項細節都顯示品牌的用心,首批的The Eternal Reserve共有88個木桶,而且只在全球的免稅店獨家發售,如果你正好要外出工作,又看見這篇文章,順便看看自己身處的免稅店有沒有賣吧?帶上一枝美酒回家,也不錯。
 
Royal Salute The Eternal Reserv
每瓶容量:700毫升
建議售價:180美元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