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心文明的訊息
地球內部發現遠古長廊

一直以來,在我們的世界中,不時都有人聲稱曾經看UFO、外星人或是更多奇怪生物,當大家都以為這些東西是來自外太空之際,其實「它們」都是同住我們的星球中?

早於1692年英國天文學家Edmond Halley(哈雷彗星亦是由他發現)就大膽提出「地球空心理論」,指地球並不是實心的,而是由不同的空心球體組成,在球體之間的空位就好像我們認知的地球一樣,有不同的動、植物,同時地球的表面其實亦存在著不同的入口通道,如果找到通道入口就可以進入另一個世界。

 

瓜地馬拉的地下長廊

有聽過「地球空心理論」的人都應該知道不少地下長廊的存在,之前我們亦有提過阿加爾塔長廊、地中海的無底洞等,另一個為人熟識的就是由瓜地馬拉地下長廊,長廊由西班牙人安托尼奧·芬托斯在瓜地馬拉考察時發現,長廊入口有拱門裝飾,而且從地底可以走到墨西哥。另一邊在墨西哥馬德雷斯山脈的英國考察隊同樣找到地下長廊,走出通道正正是通向瓜地馬拉。到了2010年5月31日,危地馬拉首都危地馬拉城出現一個深達60米塌陷洞,當時又再次引起大家到地下長廊的討論。

1994年墨西哥的新聞公佈出因一次的地陷,在污水渠發現不明生物被壓死,由於外型有著老鼠的尾巴,這些生物亦被稱為「地鼠人」。「地鼠人」的屍體送往墨西哥大學進行研究,身高只有3英尺左右,同時擁有像人類的四肢,而身體卻像鰻魚一樣滑溜。

 

沙斯塔火山(Mount Shasta)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的沙斯塔火山,在當的原住民有崇高的地位。於1972年有3名大學生登上山頂時,他們都看到火山口附近有碟形飛行物進出,而且他們還說在火山口有5個非常高而全身白色的人,這些白色人出現的時間非常短,隨後就在一塊岩石後消失了。

由於近年愈來愈多人都表示自己曾經與不同的奇怪生物接觸,令「地球空心理論」再次得到關注,當然不同的陰謀學者亦提出這是各國政府發展的軍事重地,而這些都是軍事武器的「副產品」。

 

相關文章:

http://hk.mensuno.asia/node/5278

http://hk.mensuno.asia/node/5863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