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搵到去中學…
日本最帥高中生大賽正式開始

剛過去的香港先生、香港小姐的競選就已經選出,結果亦已經塵埃落定。雖然今年大台都攪攪新意思,首次將香港先生和香港小姐同台演出,不論好看與否,亦已充滿娛樂性。作為創意無限的日本人,他們更有不少認真而有公信力的選舉,就好像這個《日本最帥高中生大賽(男子高生ミスコン )》,招募全國高中男生(15-18歲)參加,自問夠靚仔即可參加,冠軍得主除了得到100萬日元獎金外,更可獲得一份模特兒合約,今次仲唔係嬴在高中前?

 

是次的比賽與手機App Snow合作,參賽者都以日系高中制服的附加特效拍攝參賽照片,除了突顯Snow這個App的「即時為照片附加特效」賣點之外,更讓照片看起來更統一。參賽的同學來自北海道:東北、関東、中部、近畿;中国:四国;九州:沖縄等六個地區,每區入選14人,共計84人入圍「最終審查」,冠軍可獲得100萬日元的獎金,推薦人更可獲得50萬日元的獎金,所以參加人數非常踴躍。

関東地區

近畿地區

 

中国・四国地區

九州・沖縄地區

由經過為期兩個月的審查,確保參賽者的真實性,包括是否在職高中生等,今年的11月將會交由Snow集團作審查及評分,之後再經相關雜誌評分,最後留下來的參賽者將於12月18日讓全國評分,最後選出冠軍,這場足足需時半年的小鮮肉爭奪戰到得花落誰家?真的有待揭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